close

買新鮮 My-Fresh 新鮮蔬果,生鮮宅配,生鮮蔬果,新鮮食材,低溫宅配,水果宅配,蔬菜宅配,魚貨配送,初一十五拜拜,超值組合套餐
或許有人會問小編,為什麼一直要補拍?

一開始是想先求有再求好(商品照片) 但是美麗的董娘覺得我們不可以有這樣的心態,一正式上線就是要美美的上場.

所以只要一有空檔,馬上就是補拍再補拍...(雖然小編很喜歡拍照...)

今天星期六本來是不用上班的,但是熱情的廠商看了我們的網站後又主動提供食材讓我們再拍攝一次,(無料熱情供應)

小編當然馬上趕到公司來拍照,結果不知道是否是因為農曆七月的影響,明明星期四才充飽的電池...竟然全沒電了!!

害小編當下都傻眼了! 閃光燈也是一直秀斗不正常...(回家後都正常的 = =)

眼下只好硬著頭皮拿傻瓜出來頂著用....

拍的過程就是單眼掛掉..其他就是董ㄟ、總ㄟ一直說笑話安慰小編 (因為當下以為是單眼壞掉了..心情整個大沮喪ING)

不過中餐的牛肉麵不錯吃,就稍微平復了小編的心情..

各位朋友們,請多為小編加油喔!

 

 

‧.‧.‧.‧.‧.‧.‧.‧.‧.‧.‧.‧.‧.‧.‧.‧.‧.‧.‧.‧.‧.‧.‧.‧.‧.‧.‧.‧.‧.‧.‧.‧.‧.‧.‧.‧.‧.‧.‧
買新鮮 My-Fresh 新鮮蔬果‧雞鴨魚肉‧生鮮宅配‧初一十五拜拜專區‧滿500元起免費宅配送到家‧低溫宅配到府
www.my-fresh.com 媽媽的好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買新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