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董事長與總經理帶著小編跟助理妹妹一起去果菜市場 體驗一下水果人生啊))

小編起的太晚了,到了果菜市場都以經大太陽了..好熱啊))))

一進到市場看到各個商家都在忙碌,這隻狗狗真的好可愛喔! 乖乖的趴在推車上面靜靜的等著主人..

01.jpg

 

02.jpg

 

03.jpg

 

蘋果啊)) 超大顆的,害小編一直有衝動想要買下去..但是好貴喔= =" 這種高級貨..小編吃不起啊))

04.jpg

 

梨~~梨啊~~小編的最愛啊))

05.jpg

 

蜜梨ㄟ)))) 小編快瘋了~什麼都想吃...

06.jpg

 

好大顆的火龍果喔...

07.jpg

 

木瓜瓜瓜瓜~~

08.jpg

 

釋迦~爆大顆的! 本來小編有跟店家買一顆的..一顆100哪~~~ 但是因為忙拍照..要離開時忘記繞過去付錢了..

09.jpg

 

豐水梨吶~

10.jpg

 

超級大顆香瓜,小編一隻手拿著覺得好幸福啊..(因為都是小編超愛吃的..

11.jpg

 

這就不是小編的最愛了~但是顏色好漂亮吶~

12.jpg

 

鳳梨~~也好大..(這邊是怎樣~水果都比大的...

13.jpg

 

後來我們去了倉庫看出貨狀況,順便把魚類包裝拍一拍..這種真空包裝的食品感覺真的好棒喔,覺得超衛生的!

14.jpg

 

剛好出貨,所以小編當然先從司機叔叔的手中搶來拍照一下,這一箱是水果百寶箱500元

15.jpg

 

fb.gif   

 

‧.‧.‧.‧.‧.‧.‧.‧.‧.‧.‧.‧.‧.‧.‧.‧.‧.‧.‧.‧.‧.‧.‧.‧.‧.‧.‧.‧.‧.‧.‧.‧.‧.‧.‧.‧.‧.‧.‧
買新鮮 My-Fresh 新鮮蔬果‧雞鴨魚肉‧生鮮宅配‧初一十五拜拜專區‧滿500元起免費宅配送到家‧低溫宅配到府
www.my-fresh.com 媽媽的好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買新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